四海网首页

玻璃价格最新行情

2020-12-28 19:01:0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浮法玻璃,广泛应用于建筑、汽车、装饰装修、家具、信息产业技术等行业。2020年5月以来,浮法玻璃价格持续上涨,近日更是创下近10年以来最高纪录。不少人好奇,浮法玻璃价格为什么涨这么高?

  现在,华南市场浮法玻璃价格大约为2500元/吨,其他地区均超过2200元/吨。为了应对浮法玻璃价格持续上涨,山东省部分玻璃深加工企业宣布自明年1月15日起放假45天,旨在引导价格回落。

  据了解,浮法玻璃价格大涨,与相关的政策有关。2017年颁布的《水泥玻璃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规定,玻璃行业严禁新上扩大产能项目,确有必要新上的必须实施产能置换。目前,浮法玻璃产能限制还没有放开。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