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车停在路边被撞怎么办?

2020-12-28 19:01:0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现在许多家庭都买上了汽车,给我们出行带来很大的方便,给我们带来很多的麻烦,比如道路交通容易造成堵塞,还有更加让人头痛的问题,自己的爱车很容易被撞。如果汽车停在路边被撞怎么办?这个时候千万不要慌,教大家如何去处理这些问题。

  报警处理:如果遇到撞到汽车的逃逸了,您可以直接报警并让警察处理,警察有权调看周围的摄像机,这样可以找到逃逸者。

  刮蹭状况:如果汽车被撞了,但刮蹭情况不是很严重,则可以跟撞者私下协商,并要求另一方支付所有的修理费用。

  致电保险公司:如果您的汽车有保险的话,您可以自己致电自己所购买的保险公司,看一看是否可以获得赔偿。

  违章停车:如果您自己违章停车,那么汽车就被撞了,您只能对此负责,甚至会被罚款,有时还会被扣分,因此请勿违章停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