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花呗怎么提升额度到5000元

2020-12-28 19:01:0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花呗作为支付宝旗下的一款借贷服务产品,因为实力资质雄厚,并且安全可靠所以得到很多消费者青睐,同时也是所以网络借贷平台中门槛最低的网贷口子。但有小伙伴咨询,花呗怎么提升额度到5000元?试试以下这些办法看行不行。

  一、“***式”开通。因为支付宝花呗是由系统自动评估的,而评估时间不一定,如果想立即评估,可以采用先关闭花呗再开通的方法来进行提升额度。当然这种方法也已经有用户实测过,确实有一定的几率能够提升额度,大家不妨参考一下。

  二、多消费。一定要多在天猫、淘宝上进行多购物,买一些数码家电、汽车用品、日常消费等,每个月至少要消费一千元以上,当然是越多越好,记得把花呗设置为默认付款方式,这样更有利于提升花呗额度到5000元。

  三、绑定信用卡。目前芝麻信用并没有对接央行个人征信系统,有信用卡则代表征信良好,而且信用卡还款记录显得尤为重要,消费金额和还款记录对个人信用影响很大,所以多刷卡并且按时还款,能迅速提升信誉,这样花呗额度也就会上涨。

  四、多场景消费。现在支付宝不仅仅只是一个付款工具,还是一个多功能的金融平台,建议大家多参与支付宝上的一些活动,以及多使用功能,当花呗对我们的消费能力进行预估之后,就会对之前的额度进行调整,也是提升额度非常好的方法。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