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笔记本电脑发热严重怎么办

2020-12-28 19:01:3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都是当代年轻人的最爱,手机几乎人手一台,笔记本电脑通常用于学习和工作,平板则最适合追剧、看电影,可当我们长时间使用笔记本电脑时,发现个别笔记本存在发热的情况,那么,笔记本电脑发热严重怎么办呢?最简单的降温方法有哪些?

  笔记本电脑在使用过程中发热,这种现象其实普遍常见,只需给电脑降一降温即可,至于降温方法,可选择购买一个散热架或散热器,专门用来给电脑散热,在使用过程中,可以保持热量的排出,这样便不会导致笔记本电脑发热严重,价格也不贵,只需二三十元左右即可。

  除了购买散热器的方法,还可以清理一下笔记本内部的灰尘,主要是风扇和cpu附近的灰尘,如果有拆机经验,可以自己拆了清理,如果没有经验,建议到电脑维修店花钱请他们帮你清灰,笔记本型号不同,价钱也不同,如果拆全机会贵点,有些只拆后盖即可。

  为笔记本电脑降温,还需要给笔记本换个好的电脑桌,最好是石桌,如果没有条件准备石桌,可以给笔记本的桌子放一层湿布,保持笔记本周围空气的畅通,可采用风扇协助降温。大概很多人还不知道,下载一个电脑管理软件也能给电脑进行智能降温,比如魔方优化大师。以上这些都是最简单的降温小技巧啦,快去为你的笔记本降温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