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传教育机构学霸君破产倒闭

2020-12-28 19:01:5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昨晚,***教育机构学霸君破产倒闭。资料显示,霸君曾出现在“教育独角兽榜单”,估值超10亿美元。对于跑路传闻,学霸君创始人张凯磊在一个教育创业投资群中这样回应。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张凯磊说:“多谢大家关心,我还没失联,在继续努力。我们可以疏散公司绝大部分员工了,多谢群里的一些机构的帮忙,合肥的1200名员工已经安排了12月的工资和下家了。”

  资料显示,学霸君成立于2013年,旗下业务主要包括拍照搜题、K12阶段的一对一辅导等,成立至今进行了6笔融资,最近一次C轮融资在2017年1月,金额为1亿美元。据悉,学霸君创始人张凯磊,1984年出生于上海,高考时以数学、物理满分的成绩进入南开大学数学基地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