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广东高校一男生将硫酸泼女同学头上 目击者称女生头发被融掉受伤严重

2020-12-29 09:37:27来源:四海网综合

  ***广东某高校男生向两女生泼硫酸,女生受伤严重

  据网友爆料,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发生了一起恶性事件,当时某班级学生正在上答疑课,突然走进来一名男生,该男生便朝着两位女生泼了两罐浓硫酸。

ͷ��.png

  根据现场的同学反馈,两名女学生被泼浓硫酸之后,接触的地方瞬间冒烟,头发迅速被融掉,脸部和眼睛受伤严重。

  事发突然,当时很多同学,包括老师都没有反应过来。事情发生后,现场便传来尖叫声。

  目前该男生已经被警方带走调查,而两名女生也已经紧急送往就医。

  神经正常,性格孤僻

  此外,据班级学生反馈,事发之后很多同学都受到了惊吓,毕竟之前从未遇见过如此恶性的伤人事件。

  同时据知情学生爆料,该男生平时在神经方面并没有什么问题,所以就不存在因为患有精神疾病而伤人的情况。同时性格有些孤僻,还担任班级团支书职务。

  至于为何要做出如此过分的行为,目前还没有一个明确的结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