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男子将硫酸泼2女同学头上 行凶男生已被警方控制作案动机不明

2020-12-29 10:01:01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的一名在校男生,在试验课上用疑似硫酸的化学试剂泼向两名女同学,导致两名女生头脸部严重被烧伤,正在医院紧急治疗!

  据知情学生透露,12月28日学校里出事的这个班,当时正在上化学答疑课,上课期间,突然教室外面走进一个男生,拿着两罐疑似硫酸的化学制剂泼向第一排的两名女生

  “当时两个女生的头上就冒出了浓烟,整个头发都融掉了”

  在场的学生事后回忆,听到两个女生惨叫后,同学们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纷纷往教室外面跑,也有人赶紧拨打报警电话

  据悉,两名女生当时受伤就非常严重,整个脸和眼睛都被严重烧伤

  据传,这名行凶的男生已被警方控制。其作案动机目前尚不清楚,有该校同学说这名男生平时精神没有问题,但是性格比较孤僻,据传还是班上的团支书。

  的确,近年来一些高校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日渐突出,往往在面临学习压力或者是感情受挫时,表现出一些极端行为。呼吁相关教育部门重视高校学生的心理健康。

  我们会继续跟进报道,你对此事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