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裁判报告:勇士绝杀公牛应无效!最后时刻裁判有4次漏判有利于勇士

2020-12-29 10:03:33来源:四海网综合

  昨天,勇士队和公牛队进行了一场比赛,此前都是两连败的两支球队相遇,就看谁可以先赢球了,最终勇士队以129-128险胜公牛队,其中勇士队依靠最后时刻达米安-李的三分球绝杀赢下了比赛。

  而今天,NBA官方公布了这一场比赛的裁判报告,报告显示在比赛的最后2分钟,其中出现了4次漏判,这4次漏判都是对公牛队不利,而有利于勇士队,其中就包括达米安-李最后1.7秒的三分球绝杀,也应该是无效的。

  这4次漏判分别出现在终场前59.1秒,凯利-乌布雷在禁区内没有防守对位的情况下停留超过三秒,应被吹罚防守三秒违例,这个时候球权应该是归还公牛队了,但是裁判没有吹罚。第二次漏判出现在终场前34.4秒,乌布雷防守拉文时移动到了对方的行进路线上,与其发生身体接触,应被吹罚犯规。按道理拉文应该要罚球了,这样的话公牛队领先就更多了。第三次漏判出现在终场前5秒,勇士发界外球5秒违例,达米安-李接到球时已经超时,但裁判未做出正确吹罚。这个漏判就非常致命了,直接导致了公牛队的失败。最后一次漏判同样是在这次边线球过程中,鲁尼对怀特发生身体接触,阻挡了对方的防守路线,应该吹成进攻犯规。后面两个漏判,都是不利于公牛队,也是公牛队输球的主要原因。

  短短2分钟,出现了4次漏判,而且都是有利于勇士队的,这样的判罚确实是非常不应该的,勇士队这一场比赛赢下来,确实是侥幸,也是裁判和联盟帮忙了。而公牛队也不能完全怪对手和裁判,毕竟是自己没有大比分领先,面对缺兵少将的勇士队,他们也没有把握好机会。

  只是,这样的裁判报告可以看出,其实联盟还是非常想要勇士队赢球的,虽然勇士队目前的汤普森和格林都是因伤缺阵,但是库里还是联盟的超级巨星,他带队的时候若是球队一直输球,也确实是不好看。本场比赛库里的表现也算过得去,所以裁判在最后时刻有一些偏向勇士队,这样勇士队赢下比赛的概率就高很多了。

  只是,裁判可以帮一场比赛,接下来勇士队若是还是表现糟糕,他们输球还是非常正常的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