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丁威迪右膝韧带撕裂 将在下周进行手术,本赛季基本报销

2020-12-29 11:05:09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篮网队官方宣布,球队后卫斯宾塞-丁威迪遭遇右膝前十字韧带部分撕裂,他将于下周进行修复手术。丁威迪的进一步伤情将在手术后更新。

  《The Athletic》著名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跟进报道,他得到的线报是,丁威迪右膝没有出现其他结构性损伤,他有望在下赛季开始前完全康复。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丁威迪预计将缺阵一段很长时间,他能否在本赛季复出,取决于他的康复情况。值得一提的是,丁威迪在大学时期也曾遭遇十字韧带撕裂,当时导致他在科罗拉多大学第三个赛季只打了17场球。

  2018年12月,丁威迪和篮网队达成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3400万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这份合同将在2022年夏天到期,其中21-22赛季是价值123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

  对丁威迪来说,他可以在2021年夏天决定,是否执行这个球员选项。

  丁威迪是在周一篮网队不敌黄蜂队比赛中受伤的。第三节他在一次突破时右膝受伤,随后自己走回更衣室。紧接着,篮网队官方宣布丁威迪膝盖扭伤,这场比赛不会回归。

  本赛季至今,现年27岁的丁威迪一共打了3场球,场均出场21.3分钟,交出6.7分4.3篮板3.0助攻的数据。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