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程序员抖音回应千里追回前女友 两人现在已经结婚领证

2020-12-29 14:24:57来源:四海网综合

  12月27日一段视频走红网络,视频是拍摄于2018年,一对已经分手的男女,男人是个程序员,女孩子是在银行工作。分手后的程序员不愿意放弃,故而找寻前女友复合。

  小王(化名)2018年的某天风尘仆仆不远千里的从上海来到贵州某银行办理银行卡业务,正在忙碌的小梅(化名)有条不紊的叫着下一位办理客户的编号,突然抬头一看,看到了熟悉的面孔觉得很惊讶,但是她还是先把自己该做的事做完。小梅问到:你的学历现在是什么?学校呢?小王回答:反正我跟你是一个学校毕业的,你说呢。小梅说:职业是IT吗?小王说:我是修电脑的。这时的小梅面露微笑,小王这个诙谐幽默的回答让她似乎想起了以前的一些记忆。小王接着说:想问一下你们公司招修电脑的吗?我想应聘这家公司,真的。

  他们两人曾经是一所大学的同学大学时期甜蜜恋爱,大学毕业因为一个在上海一个在千里之外的贵州,慢慢的异地恋相处非常的困难,加上工作的压力家庭的压力,两人最终分手告终。可是小王在分手几个月后就开始后悔,十分想念小梅于是在做足了思想工作后,提着行李去了贵州,就有了视频里的那一幕。感动了许多网友。

  很好奇他们现在怎样了?

  值得高兴的是,最终两人通过努力克服了异地的距离,IT男成功的挽回了他们的爱情,两人现在已经结婚领证,共同在上海工作生活了。

  我们生活的选择权在自己手里,虽然外界的因素时常左右我们的选择,可是,艰难的爱情远比貌合神离的夫妻来的更真,一辈子很短千万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再次也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