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罗永浩回应败诉赔偿278万 回应称已和解将按计划支付债务

2020-12-29 16:01:18来源:四海网综合

  昨日有消息称,文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民事判决书正式发布,被告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于本判决生效之日十五日内向原告支付货款2780762.62元及利息,罗永浩在依法强制执行后仍不能履行债务时,以1946533.85元为限,向原告文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担赔偿责任,本次案件受理费由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罗永浩负担。

  针对该报道,罗永浩于12月28日晚在社交媒体回应称,这是经营手机期间的公司债务,公司已经于2020年12月15日和对方达成和解,并且按计划支付了首付款,剩余债务会按计划支付,请大家放心。

  2020年,罗永浩正式开启了直播带货的生涯。几个月前,罗永浩曾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的债务已经还了4亿,剩余部分还完后,可能会出一个纪录片,就叫《真还传》(《甄嬛传》谐音)。该消息公布后,也引发了网友的关注与讨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