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4s店谈分期手续费技巧

2020-12-29 19:01:2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如今买车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了,因为大多数人买车都是选择分期,可以提前实现购车的愿望。不过,很多4s店都希望消费者们使用贷款的方式进行购车,但是作为消费者来说,也需要了解清楚4s店谈分期手续费技巧,下面我们来看看。

  首先去4S店贷款买车要懂得货比三家,并且在买车前就和4S店的工作人员多交流了解分期手续费的情况。其次就是分期手续费也是4S店要交给银行的,但是消费者也可以去贷款银行咨询收费情况,一旦发现费用被4S店收取高了,可以讨价还价。

  最后就是要学会砍价,千万不要4S店工作人员说多少就是交多少,大家可以选择砍价的,只要不是砍太多了,一般4s店都会同意。另外,车主在办理贷款的时候,资信调查费,履约保证金,公证抵押费等,4S店要收取是合法,车主是需要交。

  至于买车收取金融服务费是否合法问题,其实消费者遇到4S店收取金融服务费的话就需要多留心一点了,虽然4S店收取金融服务费是属于合法的。但是前提下要跟消费者说明收取了哪些费用,消费者也同意,不然的话是有可能是欺诈消费者,可以向相关部门投诉。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