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最新全国十大火锅排名

2020-12-29 19:02:0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餐饮行业中,有一种美食竟然成为一年四季始终火热,随时随地都不缺客人,那就是火锅,大家对火锅的喜爱已经到了无法使用语言去阐述了。那么,随着市场的需求增加,目前最新全国十大火锅排名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在2020年最新全国十大火锅排名中,排名第一位是四川海底捞火锅,紧跟的是辣庄火锅、德庄火锅、小肥羊火锅、小天鹅火锅、谭鱼头火锅、刘一手火锅、辉哥火锅、小龙坎火锅、蜀大侠火锅。

  火锅十大品牌推荐

  第一名是海底捞,它属于火锅市场上销量最高的连锁品牌,不仅味道美味、价格适当,还有打破传统火锅行业的服务态度,这也是带动整个火锅市场注重服务的开始。

  第二名辣庄火锅,这是一家哈尔滨餐饮公司旗下的品牌,在北方火锅市场上,辣庄火锅特别受欢迎,因为它的“辣”成为十大麻辣火锅品牌之一,因此,北方想投资火锅的,不妨可以研究一下这个品牌。

  第三名德庄火锅,这是全国知名的川渝火锅品牌,主打麻辣口味,以牛油锅底居多,其辣度较足,后劲偏麻。另外,它更是一个火锅底料的生产企业,超市里经常会看到这个品牌的火锅底料。

  第四名小肥羊火锅,这个火锅品牌诞生内蒙古包头市,也属于北方火锅的代表,而小肥羊的核心竞争力就是“一锅汤、一盘肉”。值得一提的是,小肥羊已经被百胜餐饮集团收购。

  第五名小天鹅火锅,这是一个重庆火锅品牌,同样是以底料生产已经带动了这个品牌的知名度。经过多年的努力,该品牌也被喻为中国经典创新能力的餐饮品牌之一,深受消费者喜欢。

  第六名谭鱼头火锅,这个品牌以“辣而不燥、鲜而不腥、入口窜香、回味悠长”的特点享誉全国。目前,在全国各地开设连锁店,并带动了四川传统餐饮业的发展。

  第七名刘一手火锅,重庆火锅的代表之一,专业从事火锅连锁和特许经营的火锅品牌,味道比较偏淡,走全国性口味道路,这个品牌的火锅口味比较适合于广大消费者宴客聚会。

  第八名辉哥火锅,来自上海一家著名的高端港式海鲜火锅品牌,不仅采用一人一锅的潮流涮法,还有精致的装修、以及周到的服务等特点,在消费者心中口碑颇高。

  第九名小龙坎火锅,这属于四川传统老牌火锅店,在口味上都是偏麻辣,如果来四川旅游的朋友,大多都会去四川春熙路的小龙坎概念店,甚至排队也要吃上一顿正宗的四川火锅。

  第十名蜀大侠火锅,这虽然是一个新兴起的火锅品牌,但以江湖文化的标签在火锅行业中的份额非常大,因为它拥有香辣过瘾,口味均为麻辣的特点,并且麻辣牛油也和其它川渝火锅一样,是大众比较喜爱的一个锅底。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