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春运首日火车票明起开抢!

2020-12-29 19:02:0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春运将会在什么时候时候开启?其实每年的这个时候,外出打工的朋友都是想要第一时间知道,毕竟春运开启之后,陆陆续续会有不少人回家过年的。不过,现在消息指出春运首日火车票明起开抢!

  据悉,2021年的春运时间表已经公布了,将会在1月28日到3月8日,共计40天的时间!另外,春运首日的火车票,大家都要及时知道,留意之后需要去买车票了。从12月30日起,可通过网络和电话方式购买2021年1月28日的火车票。

  另外,2021年1月1日起,可通过车站窗口和代售点购买1月28日的火车票;从2021年1月13日起,可购买明年春节7天长假的火车票。还有其它的时间表,也要知道,及时去买车票,避免到时候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