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夫妻七夕驾车坠河 4个月后打捞上岸!夫妻年过五十疑为自驾坠入河中

2020-12-30 09:45:17来源:四海网综合

  田兵与妻子消失的第四个月,在成都郫都区友爱镇的清水河里被打捞出来,两人坐在车里,尸骨已经堆满沙砾。

  这是12月27日发生的一幕。当天原本已是杂草丛生的河边,站满了前来围观打捞现场的人群,大家纷纷议论,为何会有一辆车出现在这里?车里的两个人又缘何殒命?有人突然想起,在今年8月份,清水河水流湍急时,曾有打捞队在河沿途打捞了几天几夜,有说是在捞车,也有传闻是在捞人,但最终既没找到车也没找到人,各种说法也因得不到印证,便再无下文。

  29日上午,封面新闻记者走访打捞现场目击者、死者家属的过程中发现,不少人谈及此事都是不断唏嘘与哀叹,而这起悲剧背后,似乎指向着一对夫妻面对感情、家庭与儿女等现实问题之间,做出的一次致命“选择”。

  汽车消失在河里:

  四个月后水位下降车顶现身 附近群众报警发现沉底轿车

  “河里还真的有辆车!”从车辆与人被双双捞起的那天,成都郫都区友爱镇清水河边,就没有平静过,打捞现场附近一农家乐的员工高师傅仍记得,车辆坠河与打捞当天的场景,何其相似。

  在他的记忆当中,2020年8月28日开始,由于暴雨连着下了几天,清水河河水暴涨,水位一直涨到了农家乐就餐区的护栏位置,当时,员工们都忙着开展自救工作,丝毫没有注意到,一群打捞队员,正在桥下开展打捞工作。

  “当天有潜水员、皮划艇,还用一个多大的圆坨坨,不知道是啥。”打捞队在清水河上工作了几天几夜,渐渐地,附近的群众也听闻了这边正在发生的事情,“当时就说是有一辆车冲进了河里,已经过了几天,水太深了,不知道冲到了哪个位置。”

  高师傅告诉记者,后来由于清水河水位一直未下降,打捞工作也因为没有进展,这件事就没有了音讯,只是对于河边的居民而言,大家都确信清水河里确实埋着一辆车,至于车的具体位置以及车上的人是谁,是生是死,都说不定。

  直到12月27日上午九点过,农家乐的女员工们按照习惯,到餐厅做卫生工作,她们下意识地往河里望去,发现河水已经下降至底部位置,而在河道中间,一名女员工猛拍同事肩膀,“看,那是啥子,像不像一辆车。”

  经众人再三确认,她们拨通了报警电话。警方到现场后调查发现,水面已经浮现出了轿车的轮廓,随后,吊车将其吊上岸,附近的群众听到河里在捞车的消息,都闻讯赶来,高师傅说,当天,原本满是杂草和垃圾堆放地的清水河边,警戒线一直拉到了桥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