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传孙悦已与妻子离婚 与新女友约会视频曝光,十指紧扣举止亲密

2020-12-30 10:07:01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天晚上CBA北京北控队长孙悦登上热搜榜的前列,实时搜索人数达到数十万,引发了外界极大的关注。并非是因为孙悦在赛场上表现出色,而是他的场外生活,根据爆料称孙悦和他的妻子陈露离婚了,同时还有一段视频,内容是戴着口罩的孙悦和新女友一起亲密的走出餐厅,整个过程中十指紧扣,举止亲密。

  孙悦和陈露是国内篮坛知名度最高的夫妻之一,孙悦是中国男篮的前国手也是新赛季北京北控的队长,陈露是知名模特,她的颜值也很高,上个赛季孙悦首度效力于北京北控,场边经常可以看到陈露的身影,而且还会为孙悦的表现而欢呼庆祝。没想到的是现在居然有消息称两人已经离婚,这对体坛的金童玉女难道就此劳燕分飞,没有熬过七年之痒吗?截止到目前,孙悦和陈露也没有发表声明。

  今年35岁的孙悦曾经在NBA的湖人队效力,和科比、大加索尔一起拿下了NBA总冠军冠军。他和陈露是在2013年10月20号举行大婚,2014年09月2号他们迎来了爱情结晶,女儿出生。

  据悉陈露和孙悦是通过朱芳雨认识的,时间是2009年,当时的陈露仍在读大学并兼职模特。二人认识后从朋友到恋人,最终于2012年5月登记领证。之所以到了2013年才结婚是因为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以及2013年全运会。

  孙悦当时迎娶陈露的时候用的是自己最心爱的NBA总冠军戒指当作爱情的见证,他和陈露大婚的时候科比录制视频送祝福,他在视频里表示,自己认识孙悦已经有一段时间,“我知道你们此刻一定非常幸福,衷心祝贺你们。”

  没想到的是结婚7年,如今传来了两人离婚同时孙悦还有新女友的消息,确实灵儿很意外,据悉男方对陈露的强势性格更是不满已久,最终两人也没有能熬过这“七年之痒”。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