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被男同学泼硫酸女生或毁容 警方发布警情通报

2020-12-30 11:00:17来源:四海网综合

  12月28日,有网友发帖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西城校区,一男生用化学试剂直接浇到两名女生头上,导致女生受伤。

  根据爆料的相关描述,不少网友猜测该化学试剂可能是浓硫酸。

  当晚23时许,广东茂南警方发布通报:

  12月18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西城校区发生一宗刑事案件。因矛盾纠纷,该校学生叶某荣致女同学曾某娟(22岁)、戴某梦(22岁)、苏某秀(22岁)3人受伤。接报后,辖区派出所立即到现场处置并控制犯罪嫌疑人叶某荣(男,23岁)。

  目前,3名伤者正在医院治疗(均无生命危险),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早些时候,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保卫处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北京时间,“那个事情的话,因为是在另外一个校区(西城校区),我们领导现在去处理了,应该是被抓了。”

  而在被潇湘晨报记者问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有男生把硫酸泼到女生头上,这个事情警方知道吗”,茂南区公馆派出所的民警也证实确有此事

  

  社交网络上,不少网友都对涉事男生的行为感到愤怒,并希望他得到法律的严惩。

  还有网友希望学校能够重视硫酸等化学物质危险品的管理。据了解,硫酸泼人会把皮肤内的氢和氧按照水的比例脱去留下碳,样子和烧伤一样。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