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高通中端芯片被曝

2020-12-30 19:01:1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高通,是全球知名的芯片供应商。今年12月1日,高通推出新一代的旗舰级SoC——高通骁龙888 5G移动平台。近日,高通又被曝将推出两款中端芯片。外界好奇,这两款中端芯片具体叫什么名字?

  消息称,其中一款中端芯片可能是骁龙870,采用一个主频2.7GHz的超大核心,3个2.36GHz的中核心,3个A55构架主频1.8GHz的小核心;另外一款可能是骁龙775G,采用4个大核心加4个小核心的架构。

  消息还称,高通这两款中端芯片代号为Yupik、Shima,其中一款已经入库。而Shima采用三星的5纳米制程工艺。需要指出的是,上述信息暂未得到高通方面的证实,因此真实性存疑。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