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快递寄到一半可以改地址吗

2020-12-30 19:01:2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快递在我们生活中并不少见了,因为网购的便利,现如今大家都喜欢在网上购物,所以不同的快递配送少不来,但是一般寄件的话,填写好寄件和收件信息很重要,那么快递寄到一半可以改地址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当然寄件的话大家都会选择快速并且价格划算的快递了,不过有些时候部分人马虎,无论是网购还是寄件都会发生写错地址的情况,如果快递寄出可更改地址,还要不要收费呢?

  快递更改地址

  据了解,快递已经邮寄到一半是不可以改地址的。快递更改地址的前提是快递还没有扫描发出之前,到快递点或者电话联系通知快递点进行更改。所以要改变变快件的收件地址,只有到了网点后,在收件人知道单号的前提申请修改地址。

  快递单号是快递包裹的唯一标识代码,包含了收件人的快件的详细信息,通常由数字和字母组成。至于地址可更改要不要收费?其实是不收费的,如果要改其他地方其他省的话,要到达镇或县之后,才能电话联系快递那边更改正确地址,这种情况就会产生费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