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开个网店大概要多少钱

2020-12-30 19:01:2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这个网络盛行的时代里,电子商迎来快速的发展,网购已经成为消费者日常主要的消费方式。因此,许多人都想在网上开淘宝店创业,那么,在淘宝上开个网店大概要多少钱?需要交保证金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对于想要利用淘宝创业的人说,开店成本方面需要了解清楚的。在这里明确告诉大家,原则上开淘宝店铺是免费的,现在想在淘宝上开一个淘宝店只需要缴纳1000元的保证金。

  当然,除了缴纳保证金之外,还需要其他设备的资金支出,比如添加一台电脑,安装一个宽带等都需要一笔资金,这两样加起来大概也就3000元左右,加上1000元保证金,开一个淘宝店整体可能要大概4000块左右。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