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饿了么红包免费领取方法

2020-12-30 19:01:2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饿了么给用户发红包了!相信很多人还记得,之前支付宝有一个扫码免费领红包活动,如今饿了么也推出类似活动。根据规定,用户将自己的红包二维码推送给其它用户,对方可以免费获得最高20元红包,对方下单使用红包后,自己也可以获得同额赏金。

  教大家如何赚赏金,首先进入饿了么APP,点击发红包赚赏金,界面跳转,点击黄色的立即赚赏金图标。选择底部任意一种推荐方式,推荐给好友,好友领取红包并且下单后,即可获得赏金。

  大家可以将好友推荐的二维码保存下来,然后第二天再扫二维码领取红包,这样的话不仅自己有红包领,好友也可以获得赏金。要是有大量微信群,可以将二维码发到群里,让更多人扫二维码,自己获得更多赏金。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