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食客吃火锅捞出烟头

2020-12-30 19:01:2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卫生问题,仍然是一个值得关注的话题,因为每隔一段时间,不少的餐饮店卫生都会曝出存在卫生问题的。目前,食客吃火锅捞出烟头再度引起关注,服务员随后表示可以给食客更换一锅汤底。

  不过,在食客投诉反映的过程中,商家说他们加汤的时候锅里并没有烟头,因此认定是食客他们自己把烟头放进去的。此事发生之后,商家直接将锅底拿走了,并没有道歉处理,甚至推卸责任。

  面对这样的处理方式,食客甚至怀疑这是商家故意丢的烟头,因此商家才会有如此之大的反应。截止目前,商家还是没有给食客去查看监控,大厅监控都是可以看得到的,究竟是不是商家心中有鬼呢?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