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有很多存款怎么理财

2020-12-30 19:01:3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对于各个阶层的人员来说,无论收入是多少,都有必要学会理财,因为在往后的人生中,需要用到钱的地方有很多,但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理财,那么有很多存款怎么理财?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选择大额存款单:银行常见的存款类型有活期存款、定期存款和大额存款单,活期存款的利率最低,大额存款利率最高,如果存款数目较高,可以选择大额存款单。

  2、选择国债:国债以国家信用为保障,是比存款更安全的资产管理产品。国债分为三年期国债和五年期国债,最新一期的利率分别为4%和4.27%。这个利率是固定的,市场利率下降的时候,买国债很划算。

  3、选择基金定投:基金定投是指在固定时间、固定金额、投资制定的基金。其优点是手续简单,节省时间,具有分摊风险和复利效果,适合长线投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