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淘宝退货运费谁出

2020-12-30 19:01:3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淘宝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对于淘宝,我们也是比较熟悉的,而且淘宝是不少网购爱好者首选的平台之一。不过,淘宝运费的问题引起热议,如果淘宝退货运费谁出呢?来看看答案吧!

  退货运费谁出成为了一个热点话题,其实针对这个问题,并没有统一的答案,有时候根据情况而定的。比如有商品是携带运费险的,商家赠送的运费险,在收到商品规定时间之内去退货,那么就是不需要买家承担运费。

  如果产品是没有运费险的,那么就需要买家自行承担费用了。一般来说,如果产品出现问题的,可以与卖家协商处理,多数卖家都是愿意去承担运费险的,对于这些知识,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