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比特币今年还会涨价吗

2020-12-30 19:01:3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近段时间加密货币市场非常火爆,而比特币作为最具代表性的加密货币,备受投资者的关注。据了解,近期比特币价格出现暴涨,那么比特币今年还会涨价吗?现在的价格多少钱?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自12月中旬以来,比特币价格上涨势头非常猛,突破2万美元的关口后,再次刷新过去最高纪录,已站在2.7万美元的历史高位,不到半个月的上升幅度超过了35%,这样的涨幅是很强势的。

  从目前比特币实时价格数据显示,比特币的价格为18.12万元人民币一枚,约为27758.03美元。虽说比特币价格暴涨,但专家却不建议投资者再进行投资,主要也是不看好比特币后续的发展,认为其价格会逐渐回落,因此投资会有较大的风险

  比特币(Bitcoin)的概念最初由中本聪在2008年11月1日提出,并于2009年1月3日正式诞生[1]。根据中本聪的思路设计发布的开源软件以及建构其上的P2P网络。比特币是一种P2P形式的虚拟的加密数字货币。点对点的传输意味着一个去中心化的支付系统。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