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春运多地机票价格远低于火车票

2020-12-30 19:01:4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2021年春运首日火车票在12月30日正式开售了,你预订火车票了吗?从订票平台看到,春运多地机票价格远低于火车票。与此同时,在元旦假期,跨年机票价格也是相当便宜,多条航线价格降一半,所以,你选择哪种出行方式呢?

  随着2021年春节临近,现在有不少人在关注春运火车票开售时间。值得注意的是,错峰回家成为今年春运显著特征。而2021年春运首日(1月28日)火车票今天起开售了,其中,春运多地机票价格远低于火车票。上海到深圳机票价格在1月28日前后最低为250元,比高铁二等座601元便宜了351元。

  另外,从12月30日起,元旦假期火车票也正式开售了,而跨年机票价格较往年偏低,多条航线价格比火车票低一半。其实,航空公司将机票价格降低,主要是吸引客流量,希望在元旦期间有更多人选择坐飞机。对此,元旦出行你计划好了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