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什么样的人适合做月嫂

2020-12-30 19:01:5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不同的工作都有人从事,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一些家庭是有请月嫂需求的。所以随着需求的增多,部分人也想去从事月嫂这份工作,那么什么样的人适合做月嫂呢?还有这份工作的工资高吗?

  月嫂一般指母婴护理师,对于一些新手妈妈来说,有月嫂的帮忙是能够减轻很多带孩子和坐月子的经验上不足的。月嫂属于专业人员,不同于一般的家政护理员,必须持证上岗。月嫂主要工作职责包括新生儿的照料,产妇的护理等等。

  月嫂的工资高吗

  据了解,适合做月嫂的人一般需要有初中以上的学历,有健康强健的身体、还有有良好的心态。还有人品好,性格好,做事情负责,喜欢孩子,有爱心,有耐心,会照顾人。月嫂这个行业,基础、学历都没有很高的要求,同样,目前也没有具体年龄限制,不同年龄都有不同的优势。

  至于做月嫂这份工作的工资高吗?算是比较高薪的职业了,因为月嫂工资低的在6000元,有经验月嫂月薪达1.2万元。一线、二线城市,给的月嫂工资会高一些、要求也会高一些。金牌月嫂的工资甚至已经远远超过了白领的工资水平。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