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电信:用户转向5G仍需3-4年

2020-12-30 19:01:5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目前,中国进入5G商用时代已经有一年多时间了,随着5G越来越完善,5G手机、5G套餐等费用方面都有明显的下降。那么,用户完全从4G转向5G还需要多久?对于这个问题,电信表示,用户转向5G仍需3-4年时间,因此在这段时间,用户还可安心用4G网络和4G手机。

  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副总经理陈志宏表示,三家运营商都基本冻结了4G网络的投入,新的投资可能都是投向5G。从4G换到5G,至少需要3至4年时间,才能把用户手上的4G手机换成5G。

  另外,电信上海副总经理陈志宏还表示,在这5年内,4G网络不会退网,更不会出现用户担心的盲区出现,因此,这段时间里,4G用户还可以放心使用4G网络,而5G用户也可以安心体验5G带来的快感和高科技。作为消费者,当然希望5G大流量能早日推出,让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