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最新大葱价格

2020-12-30 19:02:1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大葱的价格很贵吗?进入了冬季之后,大葱价格的确是比较贵的,而且价格令人不敢相信。目前,最新大葱价格引起消费者的吐槽,因为最高卖到两棵15元,这样的价格比“猪肉”一样贵了!

  近日从最新消息中了解得知,现在元旦节日临近,大葱已涨至每斤7元左右,部分超市售价每斤甚至接近10元。而去年同期,其售价为每斤4元左右。面对这样的价格,让众多消费者表示吃不起了。

  如此之高的价格,销量仍然是没有受到影响,究竟上涨的原因有哪些呢?比如导致近期大葱涨价的原因是今年产地的雨水偏多,产量大幅减少,同时菜价普遍偏高,也带动了大葱的价格,难免会出现“天价”的大葱!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