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四川女大学生校内被掐死 具体情况是什么情况

2020-12-31 08:32:02来源:四海网综合

  12月30日,四川乐山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发布警情通报:2020年12月29日上午,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发生一起刑事案件,导致一名女性死亡。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ɽ.jpg

  警情通报

  封面新闻记者多方了解获悉,死亡的女子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一名19岁的护理系在校学生张澜(化名)。事发当天早上9点30分,乐山市人民医院急诊科接到出诊电话,医生到达现场时,张澜倒在学校操场上,已失去生命体征。送医院后,张澜经抢救无效身亡。医生推测,张澜系被掐住脖子导致窒息而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