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苏州新楼盘供大于求

2020-12-31 19:00:2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苏州,是江苏省地级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长江三角洲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和风景旅游城市。2020年以来,苏州房价出现下跌。数据显示,苏州新楼盘供大于求。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研究机构数据显示,苏州2020年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26294元,新房供应量为86851套,成交套数为64649套。由此来看,苏州新楼盘供大于求。而这也成为苏州房价下跌的原因之一。

  在长三角主要城市中,苏州是唯一一个楼市遇冷的城市。数据显示,2020年2月份,苏州二手房房价每平方米约为28000元。到今年11月份,苏州二手房房价下跌至每平方米24000多元。分析人士指出,去年苏州楼市过热,今年出现了回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