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农夫山泉为什么不上市

2021-01-01 19:00:1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农夫山泉是大家很熟悉的一个饮用水品牌,已经有24年的历史,在中国消费市场上,农夫山泉一直是当之无愧的老大,那么农夫山泉为什么不上市?其实,农夫山泉已经于今年在香港上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农夫山泉是指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为钟睒睒,其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系养生堂旗下控股公司,成立于1996年9月26日。2020年9月8日,农夫山泉正式登陆港交所,开盘涨超85%

  而农夫山泉的成功上市,也让钟睒睒的个人财富暴涨,有关的数据显示,今年以来钟睒睒的个人财富暴涨709亿美元,达到778亿美元,在登顶中国首富的同时,也超过了印度首富安巴尼,成为亚洲首富。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