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女老乡"请客喝酒醒来吓懵 微信钱包和卡被转走4万多

2021-01-02 10:15:03来源:四海网综合

  平时酒量还可以,怎么那天喝了点啤酒后和几名老乡打牌就糊里糊涂输了4万多元?百思不得其解的陈先生报警后,海南三亚警方的调查让他脊背发凉。

  原来,他当天赴的是“鸿门宴”,几名老乡趁他不注意,往他酒里下了“***粉”,在他迷迷糊糊时,怂恿其玩牌,并趁机作弊诈骗。三亚警方顺藤摸瓜破获一团伙用“***粉”下药后约局玩牌,在三亚、乐东等地诈骗的系列案件。

ơ��.jpg

  老乡约饭

  喝了杯啤酒后被怂恿玩牌

  微信钱包和卡被转走4万多

  2019年5月14日早上,在三亚做生意的陈先生起床后头痛欲裂,浑身无力。迷迷糊糊中,他只记得前一天晚上和几名老乡吃饭后到KTV唱歌时,他喝了一杯啤酒后就睡着了。不知过了多久,朦朦胧胧中,他感觉自己在和几个人玩牌,但和谁玩、如何玩,他都记不清了。

  起床后,陈先生拿起手机一看,吓了一大跳,5月13日晚到14日凌晨,他的手机微信钱包、银行卡等先后被转走了4万多元。意识到可能被骗后,陈先生赶紧报警。

  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民警对陈先生进行尿样检测,测出甲基苯丙胺(也俗称“***粉”)阳性反应。民警初步判定,这是一起利用迷药实施违法犯罪行为的案件。

  5人被抓

  这伙人专找老乡“下手”

  陈先生说,2019年5月13日14时许,在一老乡微信群里,一名自称“芒果姐”的女老乡添加他为好友,两人热聊起来。得知陈先生也在三亚市区后,“芒果姐”便邀请他晚上一起吃饭。

  当晚,一起吃饭的除了“芒果姐”外,还有另一名女老乡。饭后,另一名女老乡提议一起去KTV唱歌。期间,又来了3名自称老乡的男子。陈先生在KTV喝了一杯啤酒后就倒在沙发上睡着了。

  经缜密侦查,警方很快锁定了嫌疑人的身份。2019年5月14日,三亚警方通过技术手段调查发现,13日晚和陈先生到KTV一起唱歌的吴某辉、邓某祥、邓某敏等3人已经坐飞机离开三亚。三亚警方立即与厦门警方联系,请求配合。当天,刚下飞机的吴某辉、邓某祥、邓某敏等人被公安干警抓获。随后,胡某峰在福建省屏南县被抓获,章某芳在粤海铁路北港码头被抓获。

  至此,一个专门通过老乡微信群寻找作案目标,邀请吃饭趁机下“***粉”然后怂恿打牌,在三亚、乐东等地诈骗的团伙浮出水面。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