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杜淳官宣结婚 妻子身份成谜!杜淳老婆是谁

2021-01-02 11:11:15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天是新年第一天,很多明星都在这一天宣布好消息。杜淳老师也宣布自己结婚了,很多人觉得奇怪,之前没听说杜淳有女友,怎么一下就结婚了,明星不需要恋爱过程的吗?

�Ŵ�.png

  杜淳老师结婚,应该说是很突然的。按照杜淳所说,他是2020年领证的,但是具体时间没说。他的原话是:“2020对于所有人而言,都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对于我而言更是。在这个特别的2020年,我完成了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在已经到来的2021,祝愿大家的生活都平安喜乐,幸福美满,我们也是。”

  也就是说,杜淳不一定是昨天领证,也可能是去年1月1日领证,不过领证后没说。具体时间,只能杜淳自己出面证实了。

  很多人不知道杜淳还有女友,其实,这个女友和杜淳已经同居6年了。应该是已经见过家长,而且双方感情比较稳定的。当然,杜淳很低调,这个女友应该也是圈外人,否则早就宣布出道了。

  一般来说,明星对于恋情越低调,说明对恋情越重视。一旦明星成天秀恩爱,感情总是不长久。杜淳这次隐瞒了6年,想必是对这份感情非常重视了。既然官宣了结婚,很可能是奉子成婚,顺便给女方一个名分。

  不过杜淳现在还没宣布,杜淳公布结婚,其实时间点挺好的,他既有追光吧哥哥这样的综艺,也有最近的热度,可以说一举两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