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国内油价或迎来四连涨

2021-01-02 11:23:3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今天已经是2020年最后一天了,我们即将要迎接新的一年到来。但是在今天国内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再次开启了,本轮油价调整大家都是比较关注上涨还是下跌,毕竟关系到元旦出行费用。不过,据机构预测,国内油价或迎来四连涨,车主们要记得提前加满油。

  从相关部门获知,2020年12月31日(本周四)24时,国内油价将开启年内最后一轮调价窗口。根据卓创测算,截至12月30日收盘,国内第10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3.04%,对应汽柴油零售限价每吨分别上调90、85元,折合成升价,92#汽油及0#柴油均上调0.07元。

  经统计,若本轮油价按上述调整落实,将为年内首个四连涨,消费者用油成本有所上升,以一般私家车50升油箱计算,加满一箱油要多花4元左右。据悉,2020年国内成品油价格共经历了25轮调整,其中搁浅12次、下调5次、上调8次,汽油价格累计每吨下调1285元,柴油价格累计每吨下调1235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