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5岁小孩买什么保险最好

2021-01-02 11:23:3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购买保险的人越来越多,不同的保险针对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保障,当然除了成年人保险之外,很多父母也是会给自己的小孩买保险的,那么5岁小孩买什么保险最好?购买后一年要花多少钱?

  买保险肯定要了解不同保险的具体保障了,少儿投保不同阶段应符合不同投保规则一般来说保险是越早买保费也越低。给孩子买保险也要从保障需求和保费预算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考虑。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5岁小孩买什么保险

  据了解,5岁这个年龄阶段最需要的是疾病和意外伤害保障,所以可以购买意外险,因为这个年龄段的小孩都有很大的好奇心,自我保护的能力还不够,需要意外险来提供保障。重疾险,现在医疗技术水平越来越高,很多重疾都有被治愈的可能,出现疾病可以减轻医疗上的负担。

  如果家庭经济条件好,有多余的预算,那么这个时候可以为孩子未来的教育、婚嫁等费用做打算,所以购买理财型保险也是不多的。至于给小孩买保险,购买后一年要花多少钱?那要看你买什么保险了,目前市面上的少儿意外险产品价格一般一年的保费都在100元左右,少儿医疗险的价格一般也是几百元,但是要看具体产品,一些提供高端医疗保障的产品,上千元保费也是比较常见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