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元旦当日票房破6亿创影史最高纪录

2021-01-02 11:23:3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2021年元旦当日,国内电影票房破6亿元,创影史单日最高纪录。据了解,电影票房创新高背后,源自于电影质量较高,观影人数增加。不少投资者好奇,这背后涉及哪家上市公司?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2021年1月1日票房突破6.02亿元。梳理发现,今年元旦期间上映的电影包括《送你一朵小红花》、《温暖的抱抱》、《崖上的波妞》、《拆弹专家2》、《晴雅集》、《心灵之旅》等。其中,《送你一朵小红花》票房高达2.57亿元,位居榜首。

  电影票房创佳绩,涉及的出品方从中受益。梳理发现,与上述电影相关的上市公司包括中国电影(600977.SH)、华谊兄弟(300027.SZ)等。但需要指出的是,上市公司受益程度与票房分成比例有关。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