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珍宝蟹多少钱一斤

2021-01-02 11:23:4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喜欢吃海鲜的人有很多,特别是每到吃螃蟹的季节,不少消费者都会买上几斤尝鲜的。那么不同品种的螃蟹那么多,珍宝蟹你吃过吗?珍宝蟹多少钱一斤?还有和面包蟹相比,为什么比面包蟹贵?

  珍宝蟹其实是产自美国的一种螃蟹,作为美国蟹类产品的重要资源,它确实是一种极具价值的珍品。这种蟹大而多肉,从加利福尼亚到阿拉斯加的水域均有捕捞。如今,无论在旧金山还是上海,珍宝蟹均有极大的市场需求。

  珍宝蟹价格多少

  美国进口鲜活极品珍宝蟹价格很贵,可是说是螃蟹中比较珍贵的一种。鲜活的珍宝蟹228一斤,一只都接近1000多元,一些酒店的售价低则158元/斤,贵的则需要800多元/斤。业内一家知名餐馆的水产采购经理透露,珍宝蟹不是根据个头大小来区分价格,就算产地不同,供货价相差也不超过5元。

  至于珍宝蟹为什么比面包蟹贵?面包蟹的产地分别是英国、爱尔兰、法国以及西班牙。而珍宝蟹则产自美国、加拿大。从肉质口感的区别,珍宝蟹肉质鲜嫩带有海鲜天然的甜美,肉质紧实,鲜美爽口,特别的蟹钳里的肉,更是美味。珍宝蟹高大上,适合宴请,面包蟹性价比更好,是普通家常菜一个不错的选择。所以珍宝蟹的价格比面包蟹贵。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