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哪个地图软件最好用

2021-01-02 11:24:3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现在出远门再也不怕迷路了,因为有手机导航APP(地图软件)的帮忙,去哪里都方便。那么,在众多地图软件中,哪个地图软件最好用呢?对于这个问题,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从原始的老式的地图,到现在的网络地图,为了人们的出行带来很大的方便,这也是证明人们的智慧非常强大。然而,为了满足市场的需求,推出的地图软件有很多,其中,根据市场的调查,百度地图、高德地图、以及腾讯地图是人们最常使用的。

  百度地图:这是百度提供的一项网络地图搜索服务,覆盖了国内近400个城市、数千个区县。在百度地图里,用户可以查询街道、商场、楼盘的地理位置。

  高德地图:中国领先数字地图内容、导航和位置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还拥有导航电子地图甲级测绘资质、测绘航空摄影甲级资质和互联网地图服务甲级测绘资质“三甲”资质。

  腾讯地图:这是由腾讯公司推出的一种互联网地图服务。用户可以从地图中看到普通的矩形地图、卫星地图和街景地图以及室内景。还查询银行、医院、宾馆、公园等地理位置,有助用户的平时生活出行所需。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