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油价四连涨加满一箱油多花3.5元

2021-01-02 11:24:5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各位司机大佬注意了,油价又要上涨了,根据最新消息称,元旦前夕油价出现四连涨,加满一箱油多花3.5元,进入2021年的第一天油价就开始上调了,这释放出什么信号?新一轮的成本油价格开始上调,司机朋友赶紧囤油了,搭上2020年的末班车在24点前加油还能省下3.5元哦!

  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价格调整窗口将于今日(12月31日)24时开启。记者从发改委了解到,此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汽油每吨上涨90元,柴油每吨上涨85元。全国平均:92号汽油每升上涨0.07元;95号汽油每升上涨0.07元;0号柴油每升上涨0.07元。

  记者为你算了一笔账。按照一般家用轿车油箱50L的容量,加一箱92号汽油会多花3.5元。此次调价是2020年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窗口的第八次上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