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丢100万次日才想起来

2021-01-02 16:43:16来源:四海网综合

  平时我们如果丢个东西,尤其是丢钱这么大的事,肯定不会一时半会都察觉不出来的,但是最近在山东青岛却发生了一件引人关注的事情,山东青岛有一名男子丢了100万现金,他把这么多的现金装到行李箱之后,结果第二天才发现自己行李箱没了。男子丢100万现金次日才想起来,好在最后在民警帮助下,他找回了丢失的钱财。

  12月27日,民警接到了市民贾先生的报警,他说丢了个行李箱,行李箱里有100万的现金。最主要的是,贾先生的行李箱是前一天晚上忘拿了,结果他第二天才发现皮箱不见了。

  民警接到报警后,便调出了相关监控,从监控中可以看出,当天晚上贾先生在汽车后备箱里拿完东西后就离开了,离开的时候,他把一个行李箱落在了原地,后来,行李箱被一个路过的男子捡走了。

  民警很快找到了捡走箱子的人,因为贾先生的行李箱有密码,所以对方并没有打开箱子,也不知道箱子里面装的其实是100万的现金。民警按照贾先生说的密码,打开了行李箱,结果发现里面真的有一百万现金。

  对此,不少网友在评论中调侃称,有钱人的世界我们不懂。有网友称丢了这么一笔巨款,结果第二天才想起来,心也是够大的。还有网友自我调侃,说自己丢个一百块都得哭,还有网友说自己丢一块钱晚上都睡不着觉的,而贾先生丢了一百万,还这么后知后觉,果然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不知道该说他太有钱不在乎,还说他心太大了。幸亏民警最后通过调查监控,帮助贾先生找回了丢失的一百万现金,万一要是找不回,贾先生该怎么办?别说是他了,就连网友都替他感到崩溃难过。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misw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