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台湾女子用绳子绑5子跳海轻生 丈夫拿出桃木剑称要作法让家人复活

2021-01-02 20:48:36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中时新闻网1月2日报道,***资深退休刑警高仁和日前在一档电视节目中讲述一个他经手的社会案件。疑因经济问题,一位家住新北市的女子拿绳子绑着5个孩子跳海轻生,而平时在庙里摆摊算命的丈夫赶到现场时,竟出手“鞭尸”挥拳打向已经死亡的妻子,怒吼说“你要去死,带我小孩去死干嘛”,还拿出桃木剑称要作法让家人复活,高仁和事后得知这对夫妻都有严重精神疾病。

��Ѷ00.JPG

  报道称,高仁和在节目中称,一对夫妻在7年内生下5个孩子,孩子年龄在1岁到7岁之间,全家的经济来源全靠丈夫在宫庙前面摆摊算命,生活相当艰辛,他某次前去探视时,发现这对夫妻家中没有冰箱、桌子,还是使用纸箱当作床板,5个孩子全睡在纸箱上,让他相当心疼难过。

  后来的一天,高仁和在新闻媒体上得知,一名妇人用绳子将自己与5个孩子绑住跳海,救援人员打捞时发现几位孩子的脸已被礁石撞烂,而他惊觉就是这个家庭,他马上通知妇人的丈夫,但丈夫赶到事发现场时,情绪不是难过崩溃,而是挥拳打向已经死亡的妻子尸体,怒吼说“你要去死,带我小孩去死干嘛”。

  高仁和说,这个男子当下非常气愤,甚至拿出起桃木剑念咒说:“不要拉我,他们是在睡觉而已,我等一下作法完,他们就通通爬起来了。”他事后发现,该对夫妻都有严重的精神疾病,难过地说道“孩子都是无辜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