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石原里美已于去年领证 去年宣布结婚当时未正式入籍

2021-01-04 08:44:11来源:四海网综合

  石原里美事务所发文称:石原里美已于去年领证。据悉,石原里美在去年10月1日宣布结婚消息,当时未正式入籍,只表示会在年内的好日子正式结婚。恭喜!

  在去年10月初时,日媒突然爆料称:“石原里美宣布要与圈外男士结婚!”粉丝们纷纷表示心碎,石原里美还特意发了手写信告知粉丝,并表示自己对这段婚姻的信心:“我相信和他在一起,不管任何困难都能克服。”

  没过多久,去年十二月石原里美就被拍到无名指上已经戴上了戒指,很多粉丝就已经猜测石原里美已经结婚了,如今这一消息已经被证实,在这里也祝石原里美婚后生活更加幸福。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