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凯尔特人险胜活塞 凯尔特人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22-120险胜活塞队

2021-01-04 08:53:13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凭借塔图姆的准绝杀,凯尔特人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22-120险胜活塞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1-33、30-24、30-31和31-32(绿军在前)。绿军6人得分上双,布朗投进5记三分31分3助攻,塔图姆投进4记三分24分8篮板12助攻,斯马特17分3篮板9助攻,泰斯15分4篮板,汤普森12分11篮板,谢米-奥莱杰11分。活塞队这边,格兰特22分6篮板,米哈伊柳克15分,格里芬13分3篮板4助攻,德里克-罗斯13分7助攻,杰克逊13分,普拉姆利13分9篮板3助攻。

  开场两队就陷入拉锯战,从10平战至22平。在活塞队接连投进3记三分后,顽强的绿军又将比分追成31平。首节还剩35.7秒,罗斯中投命中。首节战罢,活塞队33-31领先绿军。

  次节一开始,两队战成35平。奥卡福补篮得分,此时绿军打出12-7攻击波反超3分并打停活塞队。布朗接管了绿军的进攻,他连砍7分,帮助球队确立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绿军61-57领先活塞队。

  第三节开始后,杰克逊连得4分,活塞队再度追平比分。但很快,杰克逊因伤返回更衣室。塔图姆和格里芬各自命中三分,紧接着绿军打出一波流确立优势。三节战罢,绿军91-88领先活塞队。

  末节开始后,活塞队将分差缩小至1分。在斯马特上篮得分后,汤普森篮下得分并造犯规。两队比分咬得很紧。关键时刻,塔图姆罚球线附近命中准绝杀,紧接着他又封盖格里芬的三分。最终,绿军2分险胜活塞队。

  凯尔特人队首发:杰伦-布朗、贾森-塔图姆、马库斯-斯马特、特里斯坦-汤普森、丹尼尔-泰斯

  活塞队首发:杰拉米-格兰特、布雷克-格里芬、约什-杰克逊、梅森-普拉姆利、基利安-海耶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