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一医院13人感染被吊销许可证 具体情况是怎么回事

2021-01-04 11:04:15来源:四海网综合

  【一医院13人感染被吊销许可证】据报道,因未按要求执行疫情防控措施,致13人感染新冠,沈阳一医院被吊销许可证。

   一医院13人感染被吊销许可证

  据悉,1月3日当天下午,沈阳市卫健委新闻发言人毛印百在发布会上表示,有关部门决定吊销谱康医院《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通报称,沈阳皇姑秀水门诊部、沈阳谱康医院有限公司在执业过程中,未严格执行落实相关规定、未按要求采取有效的疫情防控措施,导致新冠疫情传播。

  皇姑区卫生健康局依据规定,对上述两家机构给予吊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行政处罚,依法履行相关程序;对相关人员,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继续调查处理。

  官网简介显示,该院位于皇姑区,是一家以治疗骨髓炎为专长的大专科小综合的非营利性医院。与谱康医院有关的13例中,3例医护人员、5例患者、4例陪护,还有1例为医院旁的超市老板。

  延伸阅读:

  据辽宁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微博消息,1月3日12时至24时,辽宁省新增3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属普通型病例,其中沈阳市报告2例(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病例)、大连市报告1例;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病例),属普通型病例,为沈阳市报告。无新增治愈出院病例。

  截至1月3日24时,辽宁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69例(含境外输入70例),治愈出院290例,死亡2例,在院治疗77例。目前,尚有31例无症状感染者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