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爆通讯录是个个都打吗

2021-01-04 19:01:2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欠网贷平台的钱不还,平台通常会对借款人进行催债,爆通讯录则是催债的最常见方式之一。由于借款人贷款时需要提供通讯录信息,所以平台很容易就获得借款人的通讯录信息。爆通讯录是个个都打吗?我们如何正确应对这种情况?下面来了解下。

  很多网贷催收,不管你通讯录里的是什么人,个个都会打一遍,主要是讲述你欠款不还、要求承担还款义务、恶意骚扰、威胁辱骂,目的是让你的通讯录好友给你施加压力。通常情况下,对方会先骚扰重要人士,比如亲人、同事等等。

  大家如果不想被爆通讯录,可以选择不授权通讯录的产品,否则逾期大部分都会打电话的。除此之外,被催收的话应该尽快还清贷款,不然逾期利息会越积越多,甚至还有可能影响个人征信,对自己负面影响很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