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中国十大超市排名

2021-01-04 19:01:3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超市是一个零售百货商店,商品覆盖各个领域和用途,吃的、用的、喝的,应有尽有,但不同品牌的超市,给消费者的体验和感受也不同,全国超市品牌众多,你知道中国十大超市排名榜单的情况吗?来看看这十家超市中,你都去过哪几家?

  1、Walmart沃尔玛;2、Carrefour家乐福;3、华润万家Vanguard;4、苏宁SUNING;5、国美电器GOME;6、RT-MART大润发;7、百联BAILIAN;8、永辉超市YH;9、银座INZONE;10、物美WUMART。

  上述十大超市中,想必有好多个超市品牌都是我们十分熟悉的,比如沃尔玛、家乐福、华润万家、苏宁、国美等这些大型超市所销售的商品,其实不尽相同,比如国美和苏宁易购所销售的家庭电器,在家乐福、华润万家、永辉超市等这些超市是比较少有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