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9分钟收60元停车费

2021-01-04 19:01:3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停车费的问题,每一个小区以及城市的收费标准是不一样,当然也有一些商业中心的停车费比较贵的,一个小时就是需要十多块钱不等。不过,现在有一个车主9分钟收60元停车费,引起热议。

  天价的停车费再次出现,让车主十分震惊,为什么收费这么贵呢?据悉,车主在广州江南水果市场停车9分钟被收了高达60元的停车费,虽然觉得这样的收费不合理,但不缴费不给出去。

  另外,大货车只要进门,最低收费就是60元,哪怕是空车进去掉个头出来照样收费60元,这难免让人难以接受。所以面对这样的收费情况,也需要整治一下了,毕竟司机车主赚钱也不容易,更是不得出现天价的停车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