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湖州一日游必去景点

2021-01-04 19:01:4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旅游是不少人都向往的,特别是在一些节假日的话,出游的人有不少,热门的景点肯定是受欢迎的。像是湖州的话应该有不少游客去过,因为景点还是有不少的,那么湖州一日游必去景点有哪些呢?

  湖州市是浙江省下辖地级市,是长江三角洲中心区27城之一,湖州是一座具有2300多年历史的江南古城,建制始于战国,有众多的自然景观和历史人文景观,如莫干山、南浔古镇等。那么什么时候去旅游最好?

  湖州什么时候去旅游

  湖州不仅有美丽的自然景观,还有丰富的历史文化景观。湖州属北亚热带季风气候,四季分明,气候温和湿润,全年平均温度为16℃,年平均降雨量在1200mm左右,湖州旅游四季皆宜,但以春暖花开或秋风送爽之时为佳。

  湖州一日游必去景点中有埭溪镇、老虎潭水库、龙王山、天字古道、安吉竹博园、中国大竹海风景区、中南百年草原风景区、藏龙百瀑风景区、莫干山风景区、南浔古镇等等。其中南浔古镇是唯一一个中西合璧的古镇,因其盛行的西方风格而显得高贵典雅,镇上的大多数建筑都是富人的优雅庄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