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特斯拉狂降16万官网被挤崩

2021-01-04 19:02:0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特斯拉,是美国知名的电动车品牌。2021年1月1日,特斯拉中国版Model Y以及全新Model 3正式发售,价格最高狂降16万,导致官网一度被挤崩。而竞争对手蔚来汽车被曝退订量激增。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特斯拉中国官网信息,Model Y长续航版起售价为33.99万元,较此前降价14.81万元,预计今年1月开始交付;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起售价为36.99万元,较此前降价16.51万元,预计今年三季度开始交付。特斯拉超10万的降价促销,吸引了车主大量购买,官网一度瘫痪,无法刷新。

  这边特斯拉上演抢车局面,那边的蔚来汽车被曝退订量增加。这是真的假的?据媒体报道,蔚来汽车方面表示,“官网系统遭遇大规模退单的消息不实,我们已经对相关平台发起投诉了。”梳理发现,蔚来汽车曾发布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忠于让自己‘来电’的选择,不要问‘Why’”。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